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Dont think it helps

是在韓國的時候,曄老師整整病了兩天。

病了,已經是件傷腦筋的事。 病人不吃藥,也不看醫生,是另一件傷腦筋的事。

那天曄老師在宿舍休息,我寫簡訊問她,要不要跟楊老師借一點表飛鳴。

曄老師回簡訊說「Don't think it helps.」

我想曄老師大概不相信這種傳統藥的功力,雖然後來又問了幾次,但是想反正病人不想吃,借了藥也沒用。

一天在家,給小以看了我手機裡的幾個簡訊。小以看到這個,就笑了起來。

我問她笑什麼,她說,曄老師說的那句話很好玩「想都別想,那個東西會有用。」

那時楊老師看了曄老師的簡訊,後來跟曄老師說「你看吧,要給你藥吃,你還瞧不起的說,想都別想那東西會有用。」

曄老師跟我一時間大惑不解「沒有啊,我沒這麼說呀..」
我也覺得很疑惑,曄老師沒這麼說。

一直到小以也看了這個簡訊,我才更瞭解了這句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