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嗯..空間

小以說,我可以想像沒有地球,但是很難想像沒有宇宙,如果真的想像沒有宇宙,可是一定還是有一個......可以說它是什麼呢? 我還比較小的時候,我會說,是還有一個地方,可是我現在會說,那是一個空間。

我想像,如果有一個方方的盒子,和一雙手,那雙手伸到盒子裡,把盒子裡面的東西拿出來。那個東西方方的,藍色的,而且滿滿的都是星星。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以後,盒子還是在,只是盒子裡只剩下灰灰的,黑黑的,那是甚麼呢 ? 是空間吧。 那個盒子是一個空間,可是盒子在的地方也是一個空間,那雙手在的地方也是一個空間。

那雙手只是把顏色都拿走了,剩下灰灰和黑黑的。咦,可是灰灰黑黑的也是顏色啊,只是沒有那麼多豐富的顏色,所以手只是把其他的顏色拿走了,盒子裡剩下的是不再這麼豐富的顏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